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三服务”大比武座谈会

2023-03-23来源: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近日,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分专题召开市直机关“三服务”大比武座谈会,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建平、副书记周俊和市委大考核办、市委政策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工委专职委员程军锋主持座谈会。

  会上,16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三服务”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1

  尹建平从定位准确、措施务实、效果良好等方面对市直单位“三服务”大比武进行了分析评价,对进一步深化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比武成果转化为服务实效。一是强化引领,要紧紧围绕“1335”工作布局,推动党员干部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治理解难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服务对象诉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在服务窗口岗位设立党员先锋岗、实行一线服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周报告等有效举措,将党建引领融入“三服务”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二是创新推进,要创新服务方式,加速推行政务服务“帮代办”“网上办”“智能办”等服务模式,尽力满足企业、群众、基层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责任担当,保证服务直达快享。三是营造氛围,要深度挖掘在“三服务”大比武中涌现的先进典型,通过演讲比赛、开设专栏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给市直单位搭建起亮成绩、比实绩的“擂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三服务”中比拼奉献、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各显风采。四是确保长效,要结合部门职责做好跟踪问效、总结提升,将“三服务”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变成管长远的制度成果,持续推进“三服务”大比武常态长效。(撰稿人:许喆)

责编:陈云云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