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三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谋发展

2023-01-19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国资委1

  1月17日,省政府国资委、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与经八路任砦社区党委三方基层党组织共聚一堂,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旨在推动“五星”支部建设,形成机关、企业、社区互促联建、协同发展的创建氛围。省政府国资委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委、离退办,中原出版集团古籍出版社党办、经八路任砦社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国资委2

  这次共建协议经过前期协商,确立了“联建目标”“联建内容”“联建制度”和组织领导等内容。共建仪式上,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琳阐述了联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联”是形式,“促”是目的,要充分激发“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在抓好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任砦社区书记孔建萍在讲话中介绍了任砦社区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两年和省政府国资委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良性互动的各项工作,特别感谢省政府国资委在“7.20”暴雨灾害和防范新冠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双报到”和社区志愿服务,给社区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有力的支持。中州古籍社党办杨坤主任表示,党建互联共促不仅给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提升了企业党建的整体水平,也拓宽了企业面向最广大居民的服务范围,企业将发挥国学传统文化和书籍种类丰富的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优秀的文化资源。

国资委3

  共建协议在愉快温暖的氛围中签订成功。在喜迎新春之际签订仪式,意味着三方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也将迈入新起点、开拓新气象、迎来新面貌。机关和企业代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党组织“双报到”机制,积极参与党群志愿服务、商议公共事务,有效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通过推进社区建设,达到共同参与和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的目的。任砦社区党委也表示,会积极发挥社区党组织的统筹协调功能,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服务好社区群众和公共单位,维护和谐稳定、建设好美好家园。(撰稿人:谢佳胜)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