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12-30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和党务干部履职能力,12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主持会议。

工信厅1

  培训班上,朱鸣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体会,以上党课形式,为全体学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着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打造高素质工信干部队伍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扛牢新时代工信事业新使命,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时俱进;二是坚持思想领先,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压实领导责任,牢正确导向,营造学习氛围,强化结合渗透,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现代化河南建设大局;三是聚焦服务中心,抓收关、保安全、防疫情、谋发展,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明年工作顺利起步,力争开门红、全年红。学员们要在培训学习中明责任、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切实当好党组织建设的“领头雁”和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的“排头兵”。

工信厅2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网上教学、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实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培训主题突出、安排紧凑,牢牢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最新制度规定和中央、省委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贴解决党支部工作问题短板,兼顾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既注重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注重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为推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工信厅3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厅领导,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务、人事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