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深入学习二十大 观摩互鉴促提升”2022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12-19来源:省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会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12月15日,省总工会集中利用一天时间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

工会1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线上课程中,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伟民,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程回顾、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参训学员还通过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共同学习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课程。线下课程中,结合省总“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安排,各支部通过制作展板的形式,集中展示支部党建工作思路、特色做法等,达到了各支部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目的。

工会2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培训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全面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切实落到实处,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通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更好了解了其它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开展好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省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和纪检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