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来源:省林业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的统一部署,近日,省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进行线上学习、线下研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局党员顺利完成了学习内容,并通过在线考试圆满结业。

  此次网络培班,邀请了专家、学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基层党代表分享感受体会,省直相关厅局负责同志结合我省实际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这些课程重点突出、观点明确、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指导性强,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了研讨交流。

  工作总站党总支、发展中心党总支、监测院党总支、保护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名,每日统计汇报学习进度,认真开展研讨,确保本次网络培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局机关灾害预防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云课堂”学习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防火处党支部、林场种苗处党支部除全体党员外,党外人士和群众也主动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林业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续写生态强省建设新篇章。(撰稿人:李洋洋)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