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座谈交流活动

2022-12-05来源:省妇联

省妇联

  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团结引领妇联青年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火热实践,11月23日,省妇联青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座谈交流活动,20多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座谈交流现场,庄重温馨、气氛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用他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方向”“自己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拼搏奋斗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将信仰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迈开步子尽早干、扑下身子沉心干、甩开膀子用力干,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在各种挑战中锻炼意志、强壮筋骨、历练能力、提高本领”……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心得体会,讲述青春奋斗,共话妇联发展,充分彰显了妇联党员干部的赤诚担当和蓬勃朝气,有力激发了妇联党员干部聚焦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全力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激情和动力。

  青年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新时代青年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唯有执着奋斗、踏实为人、笃实做事,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寄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时昌宁)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