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二九三台属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2来源:国家广电总局二九三台

  11月23日至28日,根据国家广电总局二九三台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党支部均采用“线上+线下”的互动形式,分别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发言,实现了各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

  会前,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行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为会议召开做好准备、打牢基础。

IMG_20221123_103815

  会上,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既充满中华民族的豪情壮志,又继承和发展了优秀传统文化,更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和伟大品格。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都强调了“团结奋斗”,为红旗渠精神的新时代弘扬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二九三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上做细做实,要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真抓实干、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上,聚焦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监测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