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

2022-12-02来源:省科技厅

图片1

  11月24日,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了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厅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骥出席会议。

  会上,常忠祥等几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更为我们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指明了方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融入日常、作在经常,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养,锻炼担当本领,苦干实干,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努力奋斗。

图片2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骥指出,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学深悟透,在“三个全面”上下工夫。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学在前、走在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三要摒弃骄娇二气,用青春书写奋斗之歌。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锻炼能力,在风吹雨打中磨炼意志,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做到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争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优秀青年,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中奋勇争先。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