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30来源: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11

  近日,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裴文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畅谈对弘扬红旗渠精神的认识与思考,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持久“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始终坚持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品质、艰苦创业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光荣传统、无私奉献崇高品格,用红旗渠精神锤炼品格、滋养内心、指导实践。二要务实重效“干”。要主动担当作为,守牢清正廉洁底线,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执行到位上比高低,在行动结果上见分晓,努力在深研细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加压奋进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打造忠诚、团结、自信、活力、一流的机关工委中站在前沿、走在前列、冲在前线。三要聚焦中心“做”。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我市在十大行动、抗击疫情、城市创建等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鹤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中彰显机关党建价值。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