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2来源:省科技厅

微信图片_20221122111425

  11月16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代农业农村科技处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锦辉主持,厅一级巡视员夏培臣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进行自我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态度诚恳、开诚布公,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进一步增进了支部的团结。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李锦辉指出,下阶段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围绕群众和基层关心的问题,积极谋划,主动服务,狠抓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担当的自觉、担难的勇气、担险的魄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开展。(撰稿人:王熹妍)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