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计财部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来源:省残联计财部党支部

1

  按照《省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现状,10月25日上午,计财部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直属单位财务科长列席会议。

  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同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岗位,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思维得到开拓,思想得到碰撞,智慧得到启迪。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省残联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的重要工作来抓,制定好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辅导学习等方式,形成学习高潮,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之中。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报告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精神要求,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发扬斗争精神、奋勇前进,切实把党和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和关爱转变成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实践和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做出残疾人工作者的贡献。

  会后,还对计财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对标全年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资金支出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贾志勇)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