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0-24来源:省地质局

  10月22日上午,省地质局机关党委党支部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彦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和学习情况一一进行发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进一步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内涵与实质,并在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彦召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履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谋划全局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划,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奋力开创全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人:李亚辉)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