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市直机关新党员示范培训班

2022-10-13来源: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1

  为进一步提升新党员整体素质,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激励新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10月9日-10日,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新党员示范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党组织的26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通过专题辅导、实践教学等形式,组织新党员认真学习了安阳革命发展史、十大战略之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等重要内容,并赴汤阴岳飞故里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帮助新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提升了他们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安排紧凑、紧贴实际,通过培训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清晰、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全面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立足岗位、积极进取、扎实奉献,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安阳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