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荣获“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金奖

2022-09-30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9月22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党建工作协作交流会在山东东营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勇,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委1

  会上,发布了“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评审结果,部分获奖单位进行了案例展示。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打造“五型机关”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行动》荣获金奖。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强化引领保障 推进深度融合 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荣获铜奖。

工委2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营一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召开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党建工作协作交流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认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黄河流域各省区工委负责同志,山东省直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黄委系统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