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郑州市直机关第四期“先锋讲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2022-09-22来源: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9月22日,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郑州市直机关第四期“先锋讲坛”,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副院长、上海市教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王金定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郑州1

  讲座中,王金定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题,围绕“十个明确”的逻辑框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郑州2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把这本著作的核心要义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3

  本次活动继续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并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市直机关各单位、各区县(市)机关工委分别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所属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收听收看。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