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廉洁从政专题辅导

2022-08-12来源:周口市直工委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中的基础性作用,教育引导周口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清正干部塑造推动清廉机关创建,助推清廉周口建设,8月10日下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廉洁从政专题辅导,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直属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和重点岗位青年干部近300人参加。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祁永亮以《讲规矩 守纪律》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

  会前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专题辅导围绕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从遵规矩本是制胜之道、坏规矩必然贻害无穷、守规矩才能行稳致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以伏羲文化开篇,通过详实的案例、辩证的说理,深刻阐释了纪律规矩的内涵要义,破坏规矩的严重危害,遵规守纪的重要遵循,勉励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不触底线、不踩红线,行稳致远。

  闫冬梅强调本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与会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廉洁从政要求记到心里、落到实处。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做好专题辅导内容学习,巩固和扩大培训效果,同时,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前期印发的《关于开展“四个一”廉洁文化教育助力清廉机关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本单位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坚决做到讲忠诚、有信念、知敬畏、慎用权,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力量。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