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出彩组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党支部、干部五处党支部 走进文联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2来源:省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榜样、尊崇榜样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争先锋、作表率,7月20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党支部、干部五处党支部紧扣“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进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文联社区,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出彩组工”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1

  学典型,当先锋。活动现场,第四届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副主任(原驻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南泉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刘国明向大家介绍了驻村工作经历,并与社区党员交流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一场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深受教育。

  随后,公务员一处、干部五处负责同志分别与社区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共同谋划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明确今后将围绕“组织共建、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阵地共用”的要求,不断丰富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把社区阵地建好用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