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走基层 爱心捐赠送温暖——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党支部、公务员二处党支部与省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2022-07-15来源:省委组织部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深化省市区组织部门党员志愿服务“三级联动”进党群服务中心活动,7月13日,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党支部、公务员二处党支部深入省建社区开展“组工干部走基层,爱心捐赠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新一轮散发疫情,支部党员自筹资金向省建社区捐赠了购置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组织部门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员之家的温暖,再苦再累也觉得值了!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句句铿锵,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随后,支部党员与共建社区召开座谈会,省建社区、公务员二处、干部监督一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好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表示: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下一步我们要常联系多走动,加大共建力度,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助推省建社区支部早日建成“五星支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了支部共建平台,丰富了支部党建工作内涵。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经验,打造党建共建共享平台,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