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举办

2022-07-13来源:平顶山市直工委

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政治根基,扎实推进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平顶山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2

  为期3天的培训不仅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等内容,还邀请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业务专家讲授了《用法治思维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市直机关纪检干部政治站位、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基层纪检工作专业化、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