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直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7-11来源:平顶山市直工委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近日,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平顶山市委党校开班,来自76家单位2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分为开班动员、理论授课、自主学习、心得撰写、结业测试等环节,培训期间将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内容为学员们授课,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牢理想信念,在平顶山市转型发展、“万人助万企”、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躬身入局、奋勇争先,为平顶山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这次培训,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让我们的精神得到洗礼,信仰更加坚定”。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