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河南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2022-07-05来源: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

  7月5日,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云到会指导并讲话,新当选会长李恩东发表讲话,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17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1

  会议认为,2017年以来,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研究,扎实推进实践创新,取得丰硕成果,推动河南机关党建研究走在全国前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负责人。

2

  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者”、牢记“业之重者”,突出政治性、实践性、时代性、专业性,努力将机关党建研究会打造成高举旗帜、培根铸魂的理论高地,聚焦主业、提升质量的前沿阵地,围绕中心、促进发展的服务要地,本领过硬、成果丰硕的人才基地,奋力开创河南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