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2022-06-30来源:省直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重要讲话,并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影魔术手拼图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晓音代表工委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范晓音指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给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庆祝党的生日的一项重要活动,更充分体现着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对党忠诚、勤勉奉献的肯定和褒奖。这些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累累硕果,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履职、拼搏奉献的结果,正是大家的兢兢业业、率先垂范,带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过去,老党员们为机关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期待各位老领导、老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委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断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座谈会上,工委原副巡视员侯兴民回顾了自己从部队入党到多年来从事机关党的工作的平凡而又难忘的经历,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让机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50年前一句誓言许终身,50年里在党为党照初心。与会老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感悟,畅谈党的奋斗历程、参与机关党的工作的深切感受,一致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继续为推动省直机关党的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