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给最美“逆行者”

2022-05-12来源:省工信厅

1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5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连海来到机关驻地核酸采样现场,看望慰问刚刚完成任务的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并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又恰逢郑州开展8个城区核酸检测,王连海高度赞扬了检测采样点医务人员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并向每一位战“疫”前线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叮嘱大家要注意个人防护,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王连海要求,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力所能及为社区提供帮助和便利条件。要严格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跟进研判、主动施策,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疫情防控作为锤炼作风、提升能力的主战场,真正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紧盯郑州市疫情发展形势,继续以战斗的姿态投入疫情防控,把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