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企业一处赴平煤神马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聚焦审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来源:省审计厅

  近日,平煤神马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为促进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在集团子公司联合盐化公司开展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聚焦审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1

  参观岩盐文化拓视野。在中国岩盐博物馆,通过观看丰富多彩的图片、实物展、聆听千年盐业发展史及其发展新成就,树立了盐化企业“以盐为主、相关多元”的发展新理念,开阔了审计视野、提高了审计能力作风。

2

  重温入党誓词添动力。在盐化公司办公楼广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郑重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教育,提升了临时党支部的能力作风及凝聚力和战斗力。

  聚焦审计一线提效率。在企业生产一线车间,审计组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和座谈了解等方法,进一步掌握了盐化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持续推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一线工作法,推动国企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和开展研究型审计提供有力保障。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