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对标找差学先进工作会议

2022-01-20来源:郑州市直机关工委

郑州1

郑州2

郑州3

郑州4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管党治党能力,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1月1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对标找差学先进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5名党支部书记和12个部室负责人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向工委委员会(扩大)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既展示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和各部室工作的新成效和特色亮点,也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每名同志述职后,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随后,工委全体人员分批观摩各党支部、各部室相关资料,对照先进支部和部室,查找能力作风方面的不足,并对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年度工作进行评议。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作了总结讲话。赵惠玲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年终述职评议会,也是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的观摩评比会。在年末岁尾召开此次会议,对工委党员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会议,回顾整年工作,展现工作成绩,交流工作方法,促进各支部和部室之间互学,互鉴,互助,互促,互比,实现对比找差学先进,提升能力强素质的目的。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这种观摩评比形式很新颖,效果很明显,思想触动很大。有的同志通过评比看到了自身能力素质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的同志表示通过观摩学到了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有的同志表示通过观摩认识到高标准的工作成果需要好的作风来保障,下一步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履行工委职责使命。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