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文明办考察组对省水利厅进行全国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2021-11-30来源:省水利厅

1

2

  11月26日,省直文明办实地考察组对我厅进行2021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厅党组书记、厅文明委主任刘正才陪同检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厅文明委副主任武建新代表厅党组做专题汇报。相关处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建新指出,省水利厅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全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一是建机制,强化创建基础,将文明创建与水利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是重引领,汇聚创建合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营造创建氛围。三是抓实效,强化实践养成,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活动。四是创品牌,彰显水利特色,发挥行业优势推进特色创建。五是显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双报到”活动,发挥行业优势开展“四送一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有效提升了全厅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为助力新时代河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

  考察组查看了防洪宣教中心、职工阅览室、职工文体活动设施、荣誉室、精神文明创建资料室、党群活动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职工食堂、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多个文明创建重点设施区域,观看了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亮点工作视频展示。实地查看了有关处室、共创单位的环境卫生、作风纪律、创建氛围等情况,通过随机挑选干部职工访谈的方式,对省水利厅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省水利厅将以此次复查为契机,乘势而上、积极作为,继续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