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公安局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来源:濮阳市直工委

1

  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11月份主题党日工作提醒》要求,濮阳市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所属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濮阳市公安局以召开专题会议、党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学习内容,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为广大党员民警作出表率。各级党组织也以主题党日、专题等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

  二、认真做好2021年度“党建复盘”工作。按照王延青副市长在濮阳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讲话精神,濮阳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门制定了《濮阳市公安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复盘”实施方案》《党建工作复盘”汇总表》《2021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和《濮阳市公安局2021年度党建目标考评细则》,濮阳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对照党建汇总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上报单位党建复盘情况。

  为进一步细化考核围绕短板弱项,项目化手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精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打下坚实基础,濮阳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复盘会,围绕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党建基础,通过政治引领,有效提升全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营造起比担当、比实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真正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平安建设的坚强基石。

  三、认真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用血紧张的情况,充分发挥濮阳市公安局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3日下午濮阳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力行、铁血柔情”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公安民警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