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走在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代表一团讨论审议侧记

2021-10-28来源:河南日报

1070261079

  几天来,省直代表一团全体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是指导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重要文件。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推动实现“两个确保”中走在前、作表率,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吉炳伟代表认为,报告体现了五个“新”: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特别是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深入阐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胡五岳代表说,报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既部署了“过河”任务,又解决了“桥和船”的问题,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袁永新代表说,报告对标中央要求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路举措,全省政法战线将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宋虎振代表说,报告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把乡村振兴列入“十大战略”重点部署,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将全力推动构建“一区两带三山”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格局,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阚全程代表说,报告充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民情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等,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范晓音代表说,省直机关将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