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10-26来源:济源示范区直属机关工委

济源1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济源示范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水平,激励引导广大党支部书记在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10月21日,济源示范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文化城愚公剧场举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汤铁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直机关各单位的37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汤铁帮代表党工委组织部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大家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机关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所有培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锻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济源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学深悟透,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要严格要求,确保学习效果,要认真参加培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努力确保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建工作实务、党员发展与党员管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等专题。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切实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努力争做政治坚定的实践者、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党建工作的耕耘者、干部职工的贴心者,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