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素质 做表率”读书分享活动

2021-10-20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10月18日下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素质 做表率”读书分享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的读书生涯系列文章。

zk1

  交流会上,同志们结合《习近平在正定》《平凡的世界》《曾国藩家书》《苦难辉煌》等书籍,联系日常工作,互相分享读书心得,共同交流学习经验,引发集体共鸣。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要求,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要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多听多看多走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自己驾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提升学习的能力,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本领。

  通过持续开展系列读书分享活动,机关上下形成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机关干部逐步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创新了工作思维,形成了内生动力,切实推进了“书香机关”建设。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