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和濮阳重点企业党员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2021-09-23来源:濮阳市直工委

1

  9月18日,濮阳市委市直工委分别召开濮阳市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和濮阳重点企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濮阳市委市直工委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濮阳市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和濮阳重点企业党员代表会议,选好濮阳市委市直工委系统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是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基础和保障,有利于动员市直机关和濮阳重点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凝聚党心民心,形成共谋事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濮阳市委市直工委系统的代表推荐、推选的整个过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沟通及时、协调有力、程序合规,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以及出席濮阳市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和濮阳重点企业党员代表会议的代表,是政治可靠、综合素质高、议事能力强、具有代表性的党员优秀分子,完全符合规定要求。

  会议要求,濮阳市市直党员代表会议和濮阳重点企业党员代表会议全体代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代表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纪律,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利,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293名与会代表经过分组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8名濮阳市委市直工委系统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包含各级领导干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圆满完成了市委赋予的选举任务。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