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15来源:省审计厅

  9月13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研讨交流,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体会感悟,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建议。大家表示,在当前全省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出“两个确保”目标,实施“十大战略”规划,对我省发展蓝图进行了全面谋划和系统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极大地提振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先出彩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审计厅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要持续深化会议精神学习,深学细悟、入心入脑,不断强化答卷意识,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理解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研究审计监督在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谋划统筹好全省审计重点工作,服务保障厅党组决策。

  会议要求,要提升能力,持续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要把学习当成第一需求、第一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持续在学习上用力、加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党支部。要强化审计专业知识学习,深化政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宏观分析研判能力,提供更多专业化和务实管用的措施建议,当好厅党组的参谋助手。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精品意识和工匠精神,以“零差错”为目标,以一流的工作质量和攻坚克难的工作常态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更大担当。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