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2021-09-13来源:省体育局

  为持续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的反腐倡廉工作,确保中心人员度过一个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9月10日,省体育局武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假日,省体育局武术党总支副书记马全钧对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公车封存等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加强廉洁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严明纪律规矩,遵循“八个严禁”;三是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纪问责。

  随后,马全钧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代表团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河南省代表团各项纪律的通知》,并对参赛队伍提出了在全运会期间严守赛风赛纪、加强反兴奋剂教育等具体要求。

  最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和《开尔行贿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坚持给自己“八小时之外”的社交圈、生活圈、活动圈念好“紧箍咒”、上紧“保险栓”,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行动自觉。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