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鹤城——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我先行”鹤壁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举行

2021-09-02来源:鹤壁市直工委

鹤壁1

鹤壁2

  9月2日,“党旗耀鹤城——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我先行”鹤壁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宣讲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和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机关党建+营商环境”浓厚氛围,推动“党旗耀鹤城——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我先行”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

  本期宣讲推介鹤壁市直单位在开展“机关党建+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利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多角度宣讲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营造“人人关心、共同优化、悉心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叫响鹤壁市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王泽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树牢“我先行”的意识。结合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出成效。要发挥优势、选准载体,提高“助万企”的实效。各级党组织要筑牢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建好“第一方阵”,党员干部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争做“排头兵”。以高质量党建赋能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优环境”的合力。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强化督导、营造氛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鹤壁市营商环境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城管局等5家单位现场宣讲了先进经验做法。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网络直播,市直机关及县(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5.5万余人参与学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