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汛后清淤进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30来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图片9

  近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侵袭,内涝严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各类志愿服务活动。7月30日,为恢复洁净道路,方便市民出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志愿者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清扫熊儿河沿岸道路上的淤泥和垃圾。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共40余人参加。

图片10

  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集合场地,身着红色马甲,拿着铁锹和扫帚,对河道两侧沉积的污泥及杂物进行清理,对熊儿河周边的白色垃圾、道路障碍、河坝上的污垢进行彻底清除,全方位开展整治活动。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11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河道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也是全厅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呼吁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汛后重建的志愿服务中来,为美丽郑州贡献力量!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