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三门峡市直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唱响崤函”干部群众合唱大赛

2021-06-18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出彩形象, 6月15日,三门峡市直工委组织的“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唱响崤函”三门峡市干部群众合唱大赛(市直分赛区)在文博城大剧院举行。

  市直机关24支参赛队伍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评分,教育局、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和市纪监委7支队伍晋级全市总决赛。

  据悉,自今年4月份以来,市直工委积极动员市直机关优秀合唱团队广泛参与,组织实施市直分赛区的选拔推荐和全市初赛(市直专场)。同时,将在全市决赛中做好观众组织、演出人员管理等工作。此次活动组织面宽,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度高,选曲主题鲜明,合唱编排用心,唱响了高昂旋律,唱出了时代精神,营造了“共唱党的颂歌、共享党的荣光”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