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保障局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8来源:省医疗保障局

1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建党节到来之际,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6月16日下午,河南省医疗保障局隆重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陈厚民、刘鹏同志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晓灿同志亲临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局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共派出13名选手参加,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四个环节,采取随机抽签、限时回答、现场评判的方式组织实施,竞赛题目设置灵活,内容丰富全面,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让选手在相互学习、相互比拼中,重温党的历史征程,进一步熟悉掌握党的相关知识。比赛中,13名选手个个胸有成竹,必答题对答如流,抢答题眼疾手快,风险题沉着应战,谁也不甘落后,全面展示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经过1个多小时的火热角逐,共有8名同志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赛出了本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信念和忠诚,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中蕴含的知识、精神、智慧,应用到医疗保障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