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刘伟参加

2021-04-30来源:省政协机关

1410268236

1204160097

  4月28日,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参加报告会。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虎生应邀作新中国史专题辅导。他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关键节点和重大事件,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回顾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年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丰富的执政经验、系统的执政理论、重要的执政规律。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何虎生教授所作的专题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对于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很有帮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感悟思想伟力,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忠诚和实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秘书长汪中山,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领导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