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开展“献礼百年·致敬巾帼英雄” 阅读分享活动

2021-04-19来源:省妇联

  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16日下午,省妇联开展“献礼百年·致敬巾帼英雄”--“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樊平、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出席活动,省妇联读书兴趣小组成员、机关读书爱好者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樊平分享的《中国共产党关于妇女运动的决议》拉开序幕,她倾情朗诵了《决议》的全部内容,带领大家学习妇女运动史,缅怀巾帼英雄,汲取前进力量。随后,7名机关读书爱好者围绕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党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和新时代的女英烈、申纪兰、樊锦诗、陈薇等巾帼英雄展开分享,体会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英雄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学党史、颂党恩,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成就辉煌,谱写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