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和镇平彭雪峰纪念馆

2021-04-19来源:淅川县委组织部

123

  4月13日,淅川县委组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桐柏革命纪念馆、镇平彭雪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5个专题展厅的珍贵史料,系统地了解了中共中央中原局、西南军区和桐柏数万将士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随后大家又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办公室、会议室以及李先念、王震、王树声等革命先辈的旧居,亲眼目睹了革命先辈们的遗物。

  在镇平彭雪峰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身着戎装的彭雪枫将军铜像三鞠躬。随后认真观看了各展厅所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彭雪枫将军一生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今后一定要大力发扬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