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河南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来源:省人社厅

12

  “同心强党建,和创新未来”。4月9日上午,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河南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举办“智慧党建上云端 开启党建新引擎”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一行7人参观了河南移动公司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建风采墙、支部品牌墙和党建掠影墙,观看了党建品牌宣传片《为什么要有“先锋旗帜”》。

  座谈会上,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移动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介绍了河南移动云上党建系统、中国移动智慧党建系统、“码上听”多媒体阵地和示范党支部VR展览。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党建和创”载体,有效整合在党建、人力、智力、科技、信息、阵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建立基层党组织常态化交流机制为抓手,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