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开展“初心讲堂”专题党课进机关活动

2021-04-06来源:郑州市惠济区

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机关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研红色经典,营造浓厚氛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先锋作表率,3月26日上午,惠济区开展了“初心讲堂”专题党课进机关活动。机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党建办主任及相关基层党组织书记160余人参与。

  本次专题党课邀请区委党校石静云和李冰两位老师授课。两位老师充分挖掘现有资源,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接地气的授课方式,描绘出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幼稚到成熟,不断探索出革命和建设两条道路的光辉历程,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焦裕禄同志先进感人事迹。

  生动的授课形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初心讲堂”的学习,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起步区建设,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