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04-06来源:开封市直机关工委

1

  3月26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市直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市直机关带好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促进”,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征程》。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