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优秀青年公示对象——路璐

2021-04-02来源: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

省委老干部局+十大杰出青年+路璐

  路璐,女,1988年7月生,中共党员,省委老干部局三级主任科员。

  该同志持续巩固老干部工作思想舆论阵地,坚持精益求精理念做好以文辅政工作,应对加急工作和繁重任务时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先后参与起草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中组部领导来豫调研等重要会议活动文稿材料200多篇,参与撰写的“建言十九大”活动调研报告部分观点被中组部采纳推荐至十九大报告起草组。参与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推广,推动老干部工作形态升级、模式优化,我省建设理念和做法得到了中组部充分肯定,在全国进行推广。4年来共撰写全省老干部工作综述和综合宣传报道23篇,助力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国老干部工作系统展现河南风采、擦亮河南名片。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