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开展2021春节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2021-02-10来源:省委政研室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农历辛丑牛年春节临近,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安心暖心过节,根据省文明办和省直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8日上午,省委政研室二级巡视员李兴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昌林带领10余名党员志愿者,与省委社区志愿者一道,赴经八路办事处省委二区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向社区群众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李兴山一行首先来到了社区结对帮困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扶对象正趴在桌子上吃面条,满屋飘香,温情暖暖。李兴山叮嘱他们要好好生活,多锻炼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明天会更加幸福美好。

  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设立关爱点,为小区困难群众和老年人发放春联、毛巾、牙刷、牙膏、香皂等生活用品,现场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理论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受到了小区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到社区、到基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才能真正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目标的铮铮誓言,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积极投身服务人民伟大事业中,用真心、真情、真意架起党委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让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熠熠生辉。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