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7·9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擂台赛

2021-02-10来源:郑州市直工委

图片1_副本

图片3_副本

  春节前夕,2月8日下午,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举办了学习习近平7·9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擂台赛。擂台赛采用轮番上场挑战的形式,由工委5个党支部分别组队上场。每支参赛队上场后,台上队员和台下啦啦队首先喊出挑战口号,亮明争当第一的决心和勇气。比赛中,各位队员踊跃抢答、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近期专题学习的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四个回合20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三党支部代表队夺得本次知识擂台赛擂主,来自第三党支部的刘晓宇获得本次知识擂台赛最佳答题者。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赵惠玲和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永福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此次知识擂台赛,是加强工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业务素质提升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市委巡察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辞旧迎新之际一场积极欢乐的“精神会餐”;也为工委“党建学讲赛 争当内行人”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最后,赵惠玲对此次知识擂台赛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本次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积极答题,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检验了学习成效,也将进一步促进学习深化。她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把握机关党建的理论政策、法规、制度及关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理论政策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干党建、爱党建、学党建、懂党建,成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专家,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党建工作具体实践中,推动机关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