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委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

2021-02-09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2月8日上午,省民族宗教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机关和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三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办公室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艾力卡木江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安同志代表委党组讲话。一是珍惜荣誉。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工作。二是学习先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三是明确重点。要求细致搞好安全防范,特别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