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部慰问部分优秀人才及困难党员

2021-02-09来源:伊川县组织部

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军走访慰问市优秀专家田少渠、付要国以及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田少渠是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作为县医院骨科的学科带头人,带领骨科人员不断进步,使县医院骨科被评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付要国是白元镇第一中心小学良寨教学点教师,2019年先后获县优秀班主任、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王红军现场征求他们对人才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伊川各自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勉励他们保持工作激情,继续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事业发展在伊川,把智慧奉献在伊川。同时要求有关部门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田少渠和付要国对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扬敢于创新、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县委政府,为伊川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红军先后来到石瑶社区石丙申、瓦东社区张金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火腿肠、面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王红军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