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员志愿者开展街道清洁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9来源: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1

  2月8日,按照局文明办统一安排,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所在辖区街道开展街道清洁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已经立春,但天气乍暖还寒。下午3点,党员志愿者们在党组成员肖同社同志的带领下,穿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迎着寒风,自带清洁工具,沿着金水路两边从经七路、经八路到文化路,开展清洁整理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整理摆放单车、电动车。队员们仔细清扫地面、草丛和砖缝中的垃圾,不放过一片纸屑,不留下一个烟头。乱停乱放的单车、电动车经队员们的搬、抬也摆放的整整齐齐。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干净整洁的路面、井然有序的单车、焕然一新的街道呈现在市民面前,过往的群众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队员们的精神风貌也为街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伴随着2021年新春脚步的临近,看着许许多多争当城市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相信每一位生活、居住在郑州这座文明城市的市民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