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监察分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09来源: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省局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分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同志在集中学习会议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既总结了2020年我局整体工作情况,又实事求是剖析了当前煤矿生产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问题,指明了整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催人奋进,为做好2021年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省局党组“12356”工作思路,带着激情干工作,怀着感情带队伍,聚焦化解重大风险和消除事故隐患,务必实现矿山安全和队伍廉洁两个目标;二是深入剖析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开展全面排查,持续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认真梳理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落实好刘正林局长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法,先行先试,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好,务求取得实效;四是真抓实干,提振信心,敢于担当,突出瓦斯水害重点,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五是要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省局党组各项规定,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党旗在监察一线高高飘扬。

电脑版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大河网